致暖语,送关怀——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慰问考研学子

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给予大家最温暖的祝福,12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钱伟超,团学办公室主任朱一丹,专职辅导员施然、林洁茹、李禛芸、张顺祺老师带领员工组织成员来到研修楼102、103及1号楼112教室向24届考研学子表达亲切的关怀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

  钱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与生活状况,对他们的认真备考态度予以高度赞扬。他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考研学子提供坚强的支持,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钱书记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同时温馨提示他们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劳逸结合,以确保在考研冲刺阶段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今年,学院精心准备了寓意深刻的“考研暖心包”,橙色包装寓意“橙心”如意,心想事“橙”,内含坐垫、文具、纸巾等实用物品,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暖心支持。学子们对学院的重视和关心深表感激,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全力以赴、决胜考场。

  学院对员工的考研升学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设立专用考研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及考研誓师大会等形式,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基础设施保障,激发大家备考热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智交院的学子们定会在考研的道路上克服困难,迎来胜利的曙光。在此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梦想。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