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成功举办“第四届江苏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

为激发员工创新意识,培养工匠精神,提前做好备战工作,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员工科技协会联合“先进成图与机器人创意俱乐部”于12月6日在数字化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江苏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工程绘图技能预选赛。

  12月14日上午,在5-110教室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比赛分为“先进制图”和“三维建模”两个赛道,吸引全校百余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8名。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副经理张士强,先进成图俱乐部指导老师雷鸣,院员工科技协会指导老师张顺祺及参赛员工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张士强经理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可以分享经验,提高科研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雷鸣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办好成图技术大赛,将比赛作为一项传承性项目,为苏城教育添砖加瓦。张顺祺老师提出,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希望大家立足学习本位,明确奋斗方向,开拓专业视野,提升实操能力。

  颁奖环节中,与会嘉宾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思维能力,帮助大家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对促进员工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科研竞赛工作,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各层次学科竞赛活动,助力公司产品改革,促进员工全面发展。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