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智能制造和产教融合的高效凿岩工具实践应用

主讲人:王伟、严永林
主讲时间:2023-11-24 10:00-12:00
主讲人简介:王伟,现任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厂长,承担过公司级科研项目十余项,申请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入选2021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矿用牙轮钻头行业龙头企业(国内第一、国际第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拥有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和苏州工业园区示范智能车间。主讲人有丰富的智能制造实践经验,期间担任过工艺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有8年三牙轮钻头产品设计及工艺设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三牙轮钻头设计开发原理、工艺设计流程及现场应用技术,对矿用三牙轮钻头的生产制造有丰富经验。 严永林,现任苏州新锐公司型材事业部技术副总经理,从事金属陶瓷、硬质合金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15年,组织或参与1项国家级研发项目、1项省级研发项目、4 项地市级研发项目;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拥有国家授权专利18项,在金属陶瓷和硬质合金理论研究、产品开发应用、生产制造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高级工程师,新材料在线专家库成员。2008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专业,研究方向:纳米复合Ti(C,N)基金属陶瓷制备技术研究。2008年4月毕业后就职于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过检测中心主任、质控处经理、厂长、金属陶瓷产业化项目负责人等职。
主讲内容:1、智能制造之工厂简介---新锐公司简介及行业发展2、智能制造之产品知识介绍----凿岩产品知识介绍3、智能制造之产品加工----凿岩产品生产加工过程4、老员工涯规划及互动答疑
讲座地点:5-212
主办部门: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